珍珠項鏈的搭配技巧

f:id:lolate:20200919182432j:plain

1、珍珠首飾與年齡、場合、身份的搭配。通常12至16歲的嬌小女生可以選擇一些珍珠顆粒比較小的項鏈,這樣搭配很精致、小巧,在聖誕會、生日party上很受歡迎哦。16至24歲年齡稍微大點的女孩子,可以選擇6到6.5毫米的珍珠項鏈,在學校的同學聚會都可以派上用場的。7.5至8毫米的尺寸是25至30歲女性的最佳選擇,第一天上班時穿著職業套裝再佩戴一串珍珠項鏈,不是很花俏,給上司一種精幹成熟的感覺。或者在婚禮上作為禮物送給新娘,以及母親節,秘書節,情人節在任何重要場合就非常合適。30至45歲的女性可以選擇8.5至9毫米的珍珠,這個價格稍微貴點,佩戴時高雅、經典顯得時尚,作為管理層的女性佩戴時緩和了給下屬嚴肅的冰冷形象,看起來更具有親和力。公司聚會或者可以作為一個結婚紀念日禮物佩戴也是一種非常恰當的。45歲以上的女性可以選擇9.5至10毫米的珍珠,保證在母親節、聖誕節或任何場合都很適合。

2、珍珠首飾與臉型的搭配 短臉型的宜戴細長或帶掛件的珍珠項鏈。長臉型的人則宜選短粗或者雙套、三套式的珍珠項鏈,耳環則可戴大的、圓形結構的珍珠耳釘,這樣可以達到使臉變短的效果。圓臉型的人可選擇有豎線的、細長的珍珠首飾,像細鏈式、杆式耳墜、帶掛件的珍珠項鏈等,達到把臉拉長的效果。 對於三角面,倒三角面,又稱瓜子面,首飾風格要求,可隨意選擇。

3、珍珠首飾與衣服顏色、膚色要搭配,珍珠的色彩或質地應與膚色和著裝色彩相協調,同一色系的調配可產生出和諧的美感。反差比較大的色彩1653搭配要恰如其分,可使人充滿動感。b珍珠首飾與膚色的搭配膚色較暗的人不宜佩戴過於明亮鮮豔的珍珠,可選擇銀白色,例如珍珠耳環來掩飾膚色的暗淡; 而皮膚白嫩的女士適合任何顏色,如果佩戴紅色和暗色系耳飾效果會更好的,以襯托膚色的光彩。

4、珍珠項鏈的款式與季節要搭配,一般來說,較短的項鏈可在夏、秋季佩戴,因為這兩個季節的服裝領子開口較大。加長珍珠項鏈一般可以佩戴在冬、春季的羊毛衫外等。旗袍、婚紗等服裝則可配二套、三套式珍珠以及項鏈,以便可以更好的襯托出你高貴、典雅的女性形象氣質!

相關文章:

天然珍珠項鏈的保養工作怎么進行

黑珍珠怎么形成的基本知識

如何進行挑選一個合適的珍珠項鏈送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