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補水保濕的小技巧

相信“如何補水保濕”是大家在這個季節熱切關心的問題,其實補水的秘訣就在我們的身邊,這裏收集了不少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積累的補水保濕經驗,看看哪種適合你吧……踏入冬季,空氣濕度降低,皮膚角質層不能及時調節出足夠的保濕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躍能力也在減低,臉上的油分便會減少,因此皮膚就容易繃緊,而幹性及混合性皮膚的人在眼下及鼻旁更會出現細紋。

雖然係濃縮精華(),但質地好清爽,一啲都唔怕黏膩,仲可以做到即時的深層吸收,啱晒夏天用!

基本的補水方法 洗臉  有很多人認為,洗臉會帶走皮膚的水分,而大大減少秋冬洗臉的次數,但特別注重洗臉,認為洗臉對接下來的補水步驟非常重要,因為洗臉首先是去除汙垢,便於補水產品滲透皮膚,其次洗臉的同時也是補水的過程。選擇洗臉用品很重要,科婷極速補水王應以不含香料、酒精等成分為准,秋冬的潔面產品要選溫和而偏微酸性的潔面乳。

針對性擊退細紋及皺紋,同時兼備美白、保濕 cream功效,為了我的全面抗衰老修複,絕對是高濃度抗皺保濕 cream瓶緊緻精華推薦!

其次,潔面還要因膚質而異,如果你的皮膚不油也不幹,只要每天卸妝後用不含皂基的潔面產品清潔面部即可;如果是幹性膚質,通常真皮層比較薄,過度清洗或是不適當的手法甚至稍高的水溫都會讓皮膚受到傷害,建議每日洗臉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水溫中度偏低,選擇保水效果較好的產品,如擦拭型潔面乳液、泡沫洗面奶、滋潤淨膚綿;油性膚質會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而更容易積聚汙垢,因此一定要注意清潔。

如果你想在夏天保持皮膚濕潤,就從日常的護膚開始吧。好用的保濕精華推介- TONYMOLY BIO EX活膚美白系列-

洗完臉後必須用爽膚水,除了再次清潔後保濕效果是立竿見影的。第一墨粉水置於掌心,然後均勻的塗抹在手指和手掌紙漿,雙手輕輕拍打面部肌膚,讓一個統一的調色劑落下臉頰,拍打動作可以幫助皮膚吸收。如果我們皮膚問題過於幹燥技術可以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敷在臉上,補水控制效果也非常好。

相關文章:

肌膚滋潤保濕美麗整個夏天

正確用水也能補水保濕肌膚

4個步驟讓補水面膜效果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