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洗手用什么好

f:id:lolate:20201106120917j:plain

如今我們家長們在培養自己寶寶的衛生工作習慣教育方面的意識比較高,在寶寶吃東西的前後進行時間、或者是手髒了的時候,家長們都會讓寶寶公司使用一個專門的洗手液把手洗幹淨。 但是寶寶的皮膚還是脆弱的,有些洗手液用不了。那我該用什么洗 darling 的手呢?以下見解僅供大家可以作為一個參考。

講番BabyGanics (消毒)產品資料,需 15 秒即可有效殺滅 99.9% 常見有害細菌,防滴漏泡沫,有效消毒抗菌,蘊含滋潤成份,不會引起皮膚乾燥,不含酒精,天然安全之植物配方,防敏感配方,經兒科及皮膚專科測試,不經任何動物測試,不含三氯沙、苯甲


酸酯類防腐劑、硫酸鹽、鄰苯二甲酸、人造香料或色素.

給寶寶買洗手液的時候,家長最好到嬰兒日用品專賣店去買專門給寶寶使用的洗手用品,因為嬰兒專用的洗手用品會相對來說比較溫和,沒有什么刺激性,並且制作的成分也會比較天然性,這對寶寶的皮膚來說是比較好的,不會傷害到寶寶。

BABYGANICS的消毒不含酒精,採用天然安全的植物配方,蘊含滋潤成份,不會引起皮膚乾燥,而且經兒科及皮膚專科測試,不會令肌膚致敏之餘,同時有效消毒抗菌,只要15 秒就可殺滅 99.9%常見有害細菌。

買洗手液時要注意什么:

1、要注意,如果你想購買洗手液1,父母的第一件事也是足夠長的保質期,其制造商的名稱和地址是完整的,也看到如果有三個無人盯防。

2、洗手液裏最好有標明嬰兒專用。該洗手液,可以更緊密地綁在寶寶的皮膚,但沒有說明嬰兒專用的洗手液一般的刺激會比較大,不適合長期使用的嬰兒。

3、在購買的時候我們可以拿樣品聞一下自己是否其味道會有一個很大的刺激性,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建議進行購買。

就有排氣嘅設計,咁就唔使擔心飲奶時有嘔奶同肚痛嘅情況。弟弟嘔奶少咗,又冇肚仔痛,咁就有最優質嘅睡眠質素啦!另外,活動式排氣管設計,方便清潔之外,當BB大個咗仲可以輕易移除排氣氣管添!

4、還要進行查看其包裝設計是否能夠完好,沒有出現損壞,避免買回家的時候,寶寶會觸碰漏出以至於中國寶寶誤食。

相關文章:

寶寶洗手要用洗手液嗎

什么時候必須洗手

應該注意什么多少時間摩擦時間至少洗手的時候洗手